雪山主峰、雪山東峰三天三夜

 

雪山主峰與東峰位於台中市和平區與苗栗泰安鄉的交界,由於鄰近中橫公路、開發較早、路徑清楚、指標和山莊等設施完善,因此在攀登雪山主峰的眾多路線之中,這條沿著東支稜上行、里程最短、難度最低的「雪東線」成為熱門的大眾化高山路線。

雪山東峰矗立在距離登山口大約五公里的地方,只要通過哭坡的考驗,便能登上展望良好的山頂,武陵四秀、南湖中央尖、合歡群峰等名山盡收眼底。

雪山主峰是高度僅次於玉山的第二高峰,通常登山者會安排在三六九山莊過夜,附近有白木林、深秋有豔紅的欒大花楸可欣賞,隔天凌晨輕裝攻頂時還會經過全台海拔最高的冷杉純林,俗稱「黑森林」;走出黑森林之後,在雪山主峰與北稜角下可看見台灣最大、最完整的冰斗地形─雪山一號圈谷,同時欣賞千姿百態的玉山圓柏和壯麗的「聖稜線」;春夏之交,這裡是一片高山杜鵑花海;隆冬時,證件和裝備齊全的人則有機會見到銀白色的冰雪世界。下山後不妨順遊武陵農場、探訪櫻花鉤吻鮭的故鄉,四時皆美的「雪東線」,值得人們一再親臨探訪。

翠池是臺灣雪山山脈的高山湖泊,位於雪山主峰西方約一公里,雪山七號圈谷之下,雪霸國家公園境內,地屬苗栗縣泰安鄉,為大安溪之源。翠池所在地海拔高度3520公尺,是臺灣高度最高的天然湖泊,此行有機會探訪。



活動特色:
1.為維護服務品質及隊員安全。

2.溫馨、精緻、周到,最適合初次體驗高山者,與一般大型商業團的吵雜,混亂不同。

3.嚮導提供單眼相機隨行拍攝,讓你的身影美妙的出現在夢幻般的景色中。

4.只要揹負自己的飲用水、衣物、必要用品,公糧睡袋交由專人揹負。


帶團教練:Rax

2014 台東縣優質觀光旅宿 海端鄉高山嚮導隊授旗代表

經歷:

企業/團體戶外探索教育活動,

攀岩、

溯溪、

高山嚮導、

原住民生態環境解說、

山域搜救、

生態攝影探訪。


戶外相關培訓:

中華民國山岳協會C 級運動攀登教練

中華民國山岳協會C 級運動攀登裁判

戶外探索繩索場專業訓練




出發前注意事項:

1. 報名視同願意遵守本簡章內相關規定,請仔細閱讀,避免權益受損。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前,應完成全部費用繳交。

3.若未抽中山屋,將候補營地或扣除抽籤行政手續費200元後其餘全額退款

4. 若隊員有任何過敏者症狀者必須於報名表單提問中詳細事先說明,並請自備個人特殊藥品;對任何藥品如抗生素/止痛藥 (NSAIDs) 過敏/蠶豆症等或其個人特殊疾病請詳盡告知。

5. 請主動告知家屬親人(緊急聯絡人),此次活動相關行程及注意事項。

6. 參與活動之隊員務必詳細閱讀簡章中所提供的相關資訊,如:行程與集合資訊、個人裝備表、與登山計畫,任何疑問得隨時向我們團隊提出。


活動過程中注意事項:

1.任何戶外活動皆須遵守無痕山林(Leave No Trace)之原則,以維護生態環境。

2. 戶外活動具有一定之危險性(無論外在或潛在),所有隊員需遵守嚮導之指示,並注意自身安全。

3. 活動期間之午餐不進行炊煮,請自備行動糧。

4. 若有任何裝備或安全上的需求,請於出發前或活動進行中隨時提出。

5. 山區活動危險性較高,請保有團隊精神,不得脫隊與超前嚮導,前後互相照應。

6. 山區天氣寒冷,請準備足夠保暖衣物,若有個人身體特殊狀況請務必告知嚮導。

7. 登山行進過程中,身體及體力若發生狀況時,不管狀況輕重每位隊員均有告知的義務,必須儘快處理及照應,切勿逞強隱瞞或怕耽擱行程而不說,在活動進行中夥伴應互相照顧。

8. 參與活動即表示已了解戶外活動相關事項、活動的危險性及大自然不可預測的突發狀況,並對自己負責。



活動費用說明:

1.入山、入園與保險申辦…等,相關行政費用。

2.登山 / 健行活動所需之團體嚮導裝備。

3.登山嚮導費用。

4.活動期間交通費用。

5.活動期間的山莊費用。

6.活動期間的膳食費用。


活動費用未涵蓋之項目:

1.個人裝備,如:登山服飾、登山鞋、背包...等。

2.活動開始前與結束後之相關個人開銷費,如:住宿、交通與餐飲費用…等。

3.活動成員個人費用:行李超重、飲料、行動糧、酒類、通訊費、行程外交通與個人傷病醫療 (自行額外投保部分)。

4.未列於費用包含項目中之其它費用。


集合地點:宜蘭火車站



雪山主峰下翠池行程表:

Day0:

20:00 宜蘭火車後站集合,人員到齊後出發民宿。

21:00 抵達民宿 http://locasu.ilanbnb.tw/about.htm

   (民宿不主動提供拋棄式牙刷、牙膏,休息一晚,明天山路今晚先吃暈車藥噢!) 

前一晚:宿洛卡斯民宿【本活動費用已包含前一晚民宿住宿費】


Day1:

06:00 前驅車出發(起床時間自訂;有附早餐)

08:00 出發到369山莊途經哭坡一座(別以為真的會要你們哭,比嘉明湖的哭坡要好走多了)

          及雪山東峰 5K(3150m)本趟第一座百岳。中餐行動糧在想吃的時候吃。

17:00 抵達369山莊7.1K(3167m)

第1晚:宿369山莊


Day2:

05:00 起床(要在主峰看日出需 2:00 起床,可與嚮導討論)

05:30 吃早餐

06:00 出發經過黑森林後

     雨衣、行動糧、手套、保暖衣

     此時已經走在陵線冰斗中,風大,也較冷,保暖一定要做好。

11:00 登頂成功,雪山主峰(3886m)

11:30 下切鞍部,往翠池(3520m)前進(一路下切,ABS請調整好)有200公尺的碎石坡,

          開心下坡,上坡就會HIGH到最高點。(視天氣決定是否下翠池)

13:00 抵達翠池,在這裡享用午餐

17:00 回到369

第2晚:宿369山莊


Day3:

04:00 起床

04:30 早餐

05:00 出發雪山東峰

11:00 回到登山口

13:00回到民宿盥洗,慶功宴

17 :00 回到宜蘭火車站,車票請買17:00以後的噢!











付費與退費說明

信用卡付費說明

本交易系統信用卡付費,目前接受visa/master/JCB,尚不接受美國運通/銀聯卡,造成不便進請見諒。

*信用卡刷卡服務由台灣so-net提供

活動退費說明

關於退費:一旦執行退款程序 (包含您更換活動*而產生退費),將扣除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還剩餘款項。

以下將假設1500元為活動報名費,依序說明不同狀況。

A - 1 消費者主動取消活動:

  1. 出發日前14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退回1400元)
  2. 出發日前7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退70%已付款項,再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1500*0.7=1050元,1050-100=950元,退回950元)
  3. 出發日前7日內不接受取消,不退回款項。

A - 2 消費者主動更換活動:

  • 若您更換活動的金額,低於原已支付的金額,則將差價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假設原為1500元,後來更換為1200元,1500-1200=300,300-100=200,退回200元)

B - 若活動主辦廠商,自行取消活動,則全額退費(不扣除行政手續費)。(退回1500元)

C - 若活動前,因天氣或國家政策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取消活動,則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退回1400元)

D - 若已到達活動現場後,因天氣等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活動,則先收取已支付的保險費,並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由於保險費各活動不同,將不舉例)

退款流程說明

當收到刷退申請後,在10-21個工作天後,依據不同的銀行作業流程而工作天數不同,您的發卡銀行可收到刷退資訊,而在下一期帳單中,將有負項刷資訊。

FACEBOOK回應

 
  • 光曜町數位行銷 © Hikaru Digital Market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0:00~晚上7:00  電話 : 02-2771-577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