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A

帳號 報名 繳費 取消報名 退款 社團
 

帳號

Q:  報名需要帳號嗎?

A:  要的。EZOutdoor的帳號可以由fb帳號快速建立。也可以使用email當作帳號填寫資料建立。

Q:  一個帳號可以幫家人,小朋友報名嗎? 家人需要帳號嗎?

A:  一個帳號可以幫多位家人朋友報名。但我們鼓勵每個要參加活動的人都擁有自己的EZOutdoor帳號來累積曾經參與的活動資料。

報名

Q:  報名需要填寫哪些資料?

A:   報名前請先準備所有報名人的完整並正確的資料已順利完成報名。   
  1. 基本資料
    • 真實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電話
    • 性別
  2. 保險資料(如果需要)
    • 身分證字號
  3. 入山證資料(如果需要)
    • 住址
    • 緊急連絡人
    • 緊急連絡人電話

Q:  若報名已額滿,是否可以候補?

A:  是否可以候補,由該活動的主辦人設定之。若可候補的活動,將在活動頁面顯示。

Q:  是否可以線上更改報名名單 / 日期?

A:  可以。在尚未繳費前,請登入後在會員中心>我的活動>已報名活動 頁面中更改(刪除或增加名單)。若需要更改活動日期,請致電客服辦理。

繳費

Q:  如何繳費?

A:  報名成功後,由客服人員寄出匯款帳號,可以選擇使用ATM轉帳或是信用卡直接繳費。

Q:  繳費需要手續費嗎?

A:  本系統ATM轉帳繳費的收款銀行為台灣銀行。轉帳手續費請參考各家銀行的跨行轉帳手續費規定。本系統對繳款人不另收取手續費。

Q:  若已超過繳費期限,是否還能夠前往轉帳? 應該如何處理?

A:  超過繳費期限的帳號將失效,若前往ATM進行轉帳,將會出現帳號錯誤錯誤訊息,無法完成轉帳。請盡速通知客服,聯繫是否仍可延長繳費期限。

取消報名

Q:  尚未繳費前,可以取消報名嗎?

A:  可以。在尚未繳費前,請在登入後,進入會員中心>我的活動>已報名活動 頁面中取消。

Q:  若因天氣因素無法出團是否會提前通知?

A:  會,若再出發前因天氣因素影響會發取消通知到信箱。

退款

Q:  繳費後可以取消報名並退費嗎?退費到款時間大約需要多久?

A:  可以。請登入後在會員中心>我的活動>已報名活動 頁面中取消。退費將依照EZOUTDOOR退費規定辦理。退費在收到退款資訊後7-14個工作天內退費。

Q:  若一次報名包含多個朋友家人,是否可以個別取消或退費?

A:  可以。

Q:  EZOUTDOOR退費規則為何?

A:   關於退費:一旦執行退款程序 (包含您更換活動*而產生退費),將扣除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還剩餘款項。 以下將假設1500元為活動報名費,依序說明不同狀況。
    • 消費者主動取消活動:
      出發日前14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退回1400元) 出發日前7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退70%已付款項,再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1500*0.7=1050元,1050-100=950元,退回950元) 出發日前7日內不接受取消,不退回款項。
    • 消費者主動更換活動:
      若您更換活動的金額,低於原已支付的金額,則將差價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假設原為1500元,後來更換為1200元,1500-1200=300,300-100=200,退回200元)
  1. 若活動主辦廠商,自行取消活動,則全額退費(不扣除行政手續費)。(退回1500元)
  2. 若活動前,因天氣或國家政策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取消活動,則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退回1400元)
  3. 若已到達活動現場後,因天氣等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活動,則先收取已支付的保險費,並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由於保險費各活動不同,將不舉例)。

社團

Q:  教練與團員的比例?

A:  實際依各社團現場狀況而定。

Q:  想體驗水上運動卻不會游泳是否適合報名?

A:  無論是溯溪.獨木舟.只要是水上活動,教練都會規定學員必須穿救生衣才可下水,同時會給隊員上一個基礎的講解課程,落水後如何處理,並且全程有教練在旁。有了救生衣,每個人都可以是游泳高手!就算妳是旱鴨子,只要身上穿了救生衣,就不會下沉,除非是沒有按照教練的指示,擅自在體驗的過程中,脫掉救生衣貿然下水,才有可能發生溺水意外!

Q:  獨木舟活動建議穿著?

A:  建議穿著排汗快乾衣褲+運動鞋。擔心曬傷則以長袖、長褲為佳,請勿穿著棉質衣物下水,因為棉質衣物吸水不易乾,而且重量會變重,尤其是牛仔褲,是非常不適合划船的服裝。另外,切忌穿拖鞋或打赤腳划船,因為河岸邊及水底有一些硬殼生物,如果腳底沒有保護, 很容易割傷造成感染。
  • 光曜町數位行銷 © Hikaru Digital Market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0:00~晚上7:00  電話 : 02-2771-577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