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泰山森林之王」野猴子讓你在樹林間盪來盪去!


遊玩攻略 | 2016-09-07

「我是泰山森林之王」野猴子讓你在樹林間盪來盪去!

 

這次我們來到花蓮不是要看海玩水,而是要走進壽豐裡面,看看花蓮的另一面!

首先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開車的路線怎麼走

開進花蓮之後走「台11線」,左轉上「月眉大橋」跨越花蓮溪,看到「月眉國小」之後右轉進「193線道」直直開,會看到一個右手邊的電線杆上寫「酋長部落」左手邊有一個「鯉魚地標」之後左轉,就可以看到「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指示牌囉!

 

如果是搭火車的話可以到「壽豐火車站」下車唷,只要是花蓮市區都可以事先聯絡接送的服務,來回一個人只要250元,其實滿便宜的呢!

 

行程規畫建議,附近有立川漁場可以玩「摸蜆仔」的活動,還有「東華大學」跟沿路經過的「月眉國小」都是很值得替這個行程加分的地點唷!

 

以下用照片說明路線圖?

左轉上「月眉大橋」

 

看到「月眉國小」右轉,上「193線道」

 

寫著「酋長部落」的電線桿

 

「鯉魚地標」

 

「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指示牌

 

開進來之後就可以看兩排可愛的野猴子迎接我們囉?

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野猴子吧!

 

一開始進來會看到一個接待的棚子,舟車勞頓的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養精蓄銳之後展開今天的行程啦!

上個廁所先?

旁邊還有提供餐點的地方,有冬瓜茶、咖啡、冰水、餅感點心的食物,真的是很貼心呢!

不過正餐還是要自己準備唷?

 

吃飽之後就準備挑選適合的設備開始上裝囉!

教練會先帶我們解說地圖

也會說明配備著裝的部分,接著就可以準備變身泰山囉!!

 

先跟著教練一起有精神的答「有!」

高舉我們的固定器!這可是保護我們安全的一大重點呢?

 

先在練習平台抓一下感覺,比較矮的高度讓我們先適應怎麼操作和應對

 

抵達平地囉~

 

 

接下來就要開始沿著繩索慢慢往前進囉~過程中會有一些平衡木讓你先熟悉一下晃動的感覺

 

別忘了在體驗的時候也要開心的感受樹林間的美麗唷~

 

終於抵達「後悔平台」囉!不是這個平台要讓你後悔,是走出這個平台之後會讓你後悔啊!啊!啊!

哈哈哈是個很有趣的設計呢!休息夠了準備展開更刺激的旅程囉!

 

 

真的有比較高了呢!!

嗚呼?要盪出去囉?

看出去真的很漂亮呢!

 

哇!玩耍了一個早上,肚子都餓了,要來享受點心囉?

 

 

 

吃飽之後我們又充滿了體力,回到剛剛的「月眉國小」立刻現學現賣繼續攀爬呢!

天氣好的不像話的花蓮!真的很漂亮!

 

 

炎炎夏日當然要吃冰消暑囉!我們來到了壽豐火車站附近的「豐春冰?店」

吃一家還不夠,我們又去吃了「春虫冰工場」呢哈哈哈!兩家其實都在壽豐火車站附近!真的很方便唷?

 

 

 

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體驗呢!下次我還要來?

 

 

花蓮野猴子空中迷宮 - 樹冠層探險 ↓ 一起來變身成泰山吧!

http://www.ezoutdoor.com.tw/event/147141892329706


相關閱讀


FACEBOOK回應

  • 光曜町數位行銷 © Hikaru Digital Market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0:00~晚上7:00  電話 : 02-2771-577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