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休閒穿搭


戶外穿搭 | 2016-08-11

野餐穿搭文

 

炎炎夏日,炙熱的太陽燃盡了許多人的幹勁,大家都只想待在室內吹冷氣。但是!身為一個死大學生,怎麼可以不趁著暑假多多享受青春呢?我朋友的一句:不覺得野餐很愜意很好玩嗎?我們說走就走,準備了一些食物,就到淡水滬尾砲台公園野餐了~

 

炫耀分享一下我們野餐的食物,有三明治、水果、餅乾和手打果汁,超豐盛der~

 

好吧先回到本文重點:野餐應該要怎麼穿搭呢?

 

因為是和朋友野餐,也不用特別打扮,穿著休閒,舒適度為優先就好!

我覺得只要是戶外活動,一雙好穿的鞋子、便於活動的褲子或裙子都是必不可少的!雖然只是來野餐,但興致一來可能會續攤,走上一整天的路呢!

考量便利性、防曬和防蚊子叮,這次野餐我選擇穿長褲,再搭配透氣的t-shirt,以及野餐必有的墨鏡和我最愛的帽子(我是帽子控XD)。

登登登登~我的野餐穿搭就這樣出來啦~

 

這樣穿不僅很方便,不用一直怕走光,整體的搭配也很帥氣有型呢!尤其吊帶褲簡直就是最近流行的寵兒啊!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穿復古一些的,所以這件褲子其實有點像老爺褲+吊帶褲的結合體~

 

大家有注意到整體的配色嗎?是der?我就來個黑白搭配,但因為褲子的設計和帽子,所以看起來並不是沉穩的風格,而是活潑帥氣的呢!如果你發現你不怎麼懂得配色,黑白絕對是你最安全的選擇,而且透過衣服的設計也可以營造不一樣的氣質!

 

我覺得戶外穿搭最重要的還是便利性和舒適度,出來玩當然要穿得舒舒服服呀!如果想要又舒服又好看,建議大家不妨多注意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或路人們的穿搭,如果有喜歡的風格款式,以後逛街的時候就可以多關注這類型的衣服!

附上和朋友的合照一張~

 

最後來和大家分享野餐的心情吧?(笑)

其實一開始的野餐並非那麼順利,我們坐錯了公車,我和朋友的心情有些低落。但野餐真的太愜意了?

我是城市出生的孩子,很少有機會和大自然接觸。坐在草地上,看著旁邊幾隻小鳥,心情變得很舒暢呢?

大家也不要被科技綁架了,快穿上最合適的衣服,出來野餐吧!

 

附上滬尾砲台的交通資訊:

1、捷運:搭乘淡水線(紅色)至淡水站下車,轉搭乘聯營紅26路(淡水捷運站-漁人碼頭)或從捷運淡水站對街搭乘指南客運10路(樹林-淡海),在淡水滬尾砲台站下車即可抵達。 
2、客運:搭乘指南客運5路、10路公車,在「淡水滬尾砲台站」下車即可抵達即可抵達。 



FACEBOOK回應

  • 光曜町數位行銷 © Hikaru Digital Market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0:00~晚上7:00  電話 : 02-2771-577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