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EZOutdoor(http://www.ezoutdoor.com.tw,以下簡稱本網站)是由光曜町數位行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經營之活動報名網站,並依據本網站使用條款及其他相關規範或公告提供您相關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已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相關公告規定。如不同意本網站使用條款之全部或部分者,請勿填寫基本資料及完成後續報名流程或使用本網站服務。若您未滿二十歲,應請家長或監護人瞭解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在徵得其同意後使用本網站服務。此外,本網站保留於任何時間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或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的權利。本網站可能因廣告或其他合作促銷活動而包含其他網站連結,您點選該連結至其他網站,即不適用本網站使用條款及隱私權政策之規範。您需自行判斷各該網站相關條款對您的權益保障是否足夠,再決定是否使用該網站服務。

二、註冊義務

會員註冊時需提供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若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帳號,若是帳號長時間沒有使用,本網站也保留關閉帳號的權利。此外,建立的帳號或暱稱中,若有不雅、侵害他人權益等不符網路道德與相關法令的文字,本網站有權請求使用者修改或關閉帳號。

三、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使用者在註冊完成後,請妥善保存帳號和密碼,並請於每次使用後確實登出帳號以避免遭盜用。若帳號或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立即通知本網站,本網站將儘速協助解決,但不負相關的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

四、服務內容之變更與電子報及EDM發送

  1. 會員同意本網站所提供本服務之範圍,本網站均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且無需個別通知會員。
  2. 會員同意本網站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並選擇最適方式告知會員。
  3. 會員同意本網站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EDM)至會員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當會員收到訊息後表示拒絕接受行銷時,本網站將停止繼續發送行銷訊息。

五、服務之停止、中斷

本網站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網站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

  1. 本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本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六、守法義務及承諾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提供錯誤或不實資料進行登錄
  2. 盜刷信用卡或其他盜用金融帳號情形
  3. 經本公司認定有惡意解約退貨之情事
  4. 對本公司客服部門為騷擾或不當言行
  5.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6. 侵害或毀損本網站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7.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8.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9.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10. 從事未經本網站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11. 刊載、傳輸、發送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或未經本網站許可之多層次傳銷訊息及廣告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違反法令之資料
  12. 對本服務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13. 其他不符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七、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或內容,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任何人不得於未經權利人之事前同意而為使用,若欲引用或轉載,除明確為法律所許可者外,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八、商業利用的規範

使用者對於本網站上之服務,包括:會員內容、廣告、軟體及本網站帳號等的使用或存取,均不得進行重製、拷貝、出售、交易、轉售或作任何商業目的之使用。

九、會員行為

本網站所提供的分享機制、留言版或討論等服務,僅供註冊成功之會員主動傳播訊息、發表自己的旅遊經驗分享或議題的觀點及其他言論。這些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本網站對於使用者的言論不負責任,亦不擔保各使用者提供之屬名其資訊或之真實性。由使用者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資訊,均由提供者自負責任,而本網站有權依其自行之考量,將有違反本服務條款或法令之虞、或令人厭惡之任何資訊加以移除。

十、報名行為

  1. 本網站所提供的報名活動,是由本網站的活動提供方所提供並填寫。
  2. 本網站所顯示的可報名活動資訊,包含活動費用、活動內容、活動時間、活動名額等皆由本網站的活動提供方所提供並填寫。
  3. 本網站提供註冊會員及本網站的活動提供方對於報名活動的媒介平台,對於活動是否如期舉行、取消退款等問題,將由活動提供方負起全部責任。
  4. 會員使用本服務進行報名時,應依據本網站所提供活動之可報名數量及活動金額機制進行。
  5. 會員同意使用本服務報名活動時,於本網站通知確認報名成功前,本網站仍保有不接受報名或取消之權利。會員向本網站發出報名通知後,系統將自動發出接受通知,但此通知並非報名確認通知,關於報名成立與否本網站將另行告知。若因報名內容之標的活動或服務,其交易條件(包括但不限於規格、內容說明、圖片、)有誤時,本網站仍得於下單後二工作日內拒絕該筆訂單。
  6. 會員若於使用本服務報名活動後倘任意取消訂單、或有任何本網站認為不適當而造成本網站作業上之困擾或損害之行為,本網站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報名、或永久取消會員資格辦理。

十一、付款行為

  1. 本網站所提供的活動付款機制,是由本網站使用台灣銀行電子化收費服務所建立。每個活動提供方都須至本網站所指訂的台灣銀行分行辦理電子化收費帳號。透過設定將活動報名者的報名費用,透過電子化收費服務轉入活動主辦方的帳戶中。並非轉入本網站的帳戶中。
  2. 基於前項說明,若有退費辦理,皆由活動提供方負責。

十二、特別授權事項

因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網路交易或活動,可能須要辦理平安保險,因此,會員同意並授權本站得視該次網路交易或活動之需求及目的,將由會員所提供且為投保所必要之個人資料(如收件人姓名、證件號、連絡電話等),提供予活動主辦人及相關配合之保險公司,以利完成該次活動的投保。

十三、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或會員與本網站間因交易行為而產生之爭議或糾紛,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若法律對於管轄法院另有強制規定者,仍應依其規定。

  • 光曜町數位行銷 © Hikaru Digital Market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0:00~晚上7:00  電話 : 02-2771-577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