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服裝大彙整


戶外穿搭 | 2016-09-10

獨木舟穿搭大彙整!!

 

 

隨著獨木舟越來越盛行,藉由EZOUTDOOR的推廣之下,也有更多第一次體驗獨木舟的人參加這個行程。所以本篇就是要來好好地介紹與說明一下,大家常會擔心的問題囉~~

 

第一個大哉問「我要穿什麼??」

 

哎呀這真的是一個非常主觀的問題,但簡單來說,「你預想你要去白沙灣玩,會穿什麼,那划獨木舟你就穿什麼~」而這又跟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讓我們來逐一檢視看看大家都怎麼想的哈哈

 

A熱血型→海邊就是玩水啊!輕便最重要!我又不怕曬~

女生服裝:

穿泳衣當底,套上紗質的罩衫或背心(紗質容易乾也很薄)

牛仔短褲(雖然會吸水但是不會影響到運動)

涼鞋(底夠厚踩在石頭路上不會痛,下水之後也不會飄走,又乾的快)

戴棒球帽(不是為了防曬而是陽光很大,遮一下視野也會變好)

男生服裝:

永遠的T-shirt +海灘褲+登山涼鞋,但好不好看就是個人造化了哈哈哈哈

B防曬型→怎麼樣都可以就是不要變黑!

 

女生服裝:

套氣外套(雖然要防曬但材質還是要透氣啊!所以穿運動服裝)

球褲+內搭褲

版帽

布希鞋(透氣又防水,也是一大好選擇)

 

教練也是這樣穿呢!各種包緊緊!

 

C舒服型→棉質衣服最得我心!

棉質背心+棉質短褲+棉質外套(棉質穿起來很舒服也很習慣,濕了也不會太重)

 

以上就會看的出來每個人取捨的層面都不一樣所以選擇的服裝也會不一樣,我們也很難回答要穿什麼的問題?

不過通常有一些通則:

  1. 不要穿拖鞋,因為拖鞋會被海浪沖走唷?

不過現場也有各種尺寸的溯溪鞋可以租借,一雙只要50元,其實也很方便唷!

 

  1. 記得帶水,水是一定一定要事前準備足夠唷!

 

  1. 小配件可以善用救身衣的口袋

「太陽這麼大,我想戴墨鏡」

「我的手機有防水,我不怕」

「我肚子容易餓,我要帶品客補充熱量」

 

這些小東西包含(車鑰匙、家裡鑰匙、結婚戒指、防小人尾戒)及貴重物品通通都是沒問題的,記得可以租借防水包或善用救身衣前面的口袋,下水之後好好地把拉鍊拉上,不然這些東西只是放進口袋的話會容易掉進海裡,不但會漂走,也會變成垃圾唷?

但基本上東西都不建議帶上船唷!能放在岸上是最好的,輕鬆無負擔的在海上划行也不用擔心東西不見,教練的帳篷可以提供寄放包包。

 

以上就是關於獨木舟的穿搭整理,出去玩開心最重要,其實也不用太過於擔心囉?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獨木舟體驗!



FACEBOOK回應

  • 光曜町數位行銷 © Hikaru Digital Market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0:00~晚上7:00  電話 : 02-2771-577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