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迎向挑戰 追逐我的學生夢


遊玩攻略 | 2016-08-11

不藏私、不公正、不瞎扯,只有好玩的「三不一有」宜蘭東澳獨木舟攻略終於來囉!

EZOUTDOOR最近推出的學生專案,小編當然立刻號召一群身邊的好友直接揪團出發了啊!先用一張抵達羅東的大合照還有影片當作開頭囉!

 

 

只要十個人就可以成行,一個人只要999的價格其實對大學生來說,無聊的暑假哩,可以這樣嗨上一天,真的是滿划算的,而且地點是宜蘭真的很近!一整天下來其實花不到1600

交通規劃

交通方式:搭噶瑪蘭客運到羅東,再到羅東轉火車到東澳

客運→10人套票1180來回一人118*2=236。

火車→羅東到東澳31或37。

總共就是300上下

到羅東轉有一個好處,如果回來要先去羅東夜市逛的話也很方便,當然要到宜蘭轉乘也可以~

 

我們玩的是07/28(四)下午團,睡飽再出發,養精蓄銳才能嗨整天啊!

在台北轉運站約10:30集合,直接上到四樓櫃檯,即便是10個人,但是是平日所以也是隨時有位子可以上車唷!不用事先訂票~(補充,小編與編友們最喜歡出去玩的早晨買麥當勞的滿福堡套餐加薯餅,真的是超好的開頭啊!!!而且台北轉運站對面就有麥當勞囉~)

在噶瑪蘭客運上

 

坐上客運,就有種坐上遊覽車的旅行感,前後都是自己的朋友,聊天不用太大聲,餅乾還可以傳來傳去,瞬間享受與朋友出去的自在感啊!哈哈

 

我們搭的是10:55的客運,網路上是寫乘車時間70分鐘,應該是差不多12點10分要到,而當天是12:20分到,加上編友遲來搭下一班客運的關係,就趕不上12:27的莒光號

抵達羅東的開心樣

後來改搭13:16分的復興,而預計抵達東澳的時間是13:37,比集合時間13:30晚,所以小編大概12點多就有先打給教練知會一聲!

行前通知都會附上教練的電話,有任何狀況可以隨時跟教練聯繫唷~

 

十人終於到齊,搭上火車前進!!

偷偷分享,火車有翻轉椅子的功能可以像這樣面對面坐,非常熱鬧阿哈哈,而且是平日,當時的車廂只有我們,還在火車上跳舞,完全不用擔心吵到其他乘客呢!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坐上火車,聽鐵軌的聲音,看著窗外的景色,真的很放鬆和愜意。

享受我的藍天白雲~

 

13:40分抵達東澳囉!

火車站的出口只要沿著指示就可以走到囉~

教練已經開著廂型車在門口等我們了呢,教練還會點名確保全員到齊唷~

與教練的合照

一上車先跟教練來張大合照再說哈哈哈

十個人其實有點擠,而海邊就在旁邊,車程大概5分鐘,所以其實可以分兩趟也沒關係

 

檳榔超商

而我們是先走到旁邊的超商幫大家買食物跟水,還有賣麵包一個才10元,稱不上是美味,但充飢絕對是沒問題的啦!!

我們買了五罐1000cc的水,一船兩個人喝很剛好唷~

 

長得很像娃娃車的接駁車

 

這是教練的接駁車

這裡是一塊空地,如果需要停車的話也很方便唷~

 

教練的帳篷

這是教練的帳篷,可以借讓我們放包包換衣服~

對了建議穿泳衣唷,不要穿容易吸水的布料,不然會感覺很厚重不太舒服唷~

 

接下來就要開始挑選配備囉!!

槳要拿自己可以接受的重量,舒服為主,這樣才不會划起來太輕或太重

 

教練會很仔細地教我們怎麼拿槳、怎麼施力、翻船了要怎麼上船...等

 

還會一個個下去教,看你有沒有拿對位子,還有施力點~

 

天氣真的很好呢!雖然大太陽底下得很熱,但教練可沒有因此而忽略了每個細節唷!!

通常是兩個人一艘船,後面的人會負責控制方向,前面的人...就享受風景吧哈哈哈~

 

下水前的大合照!!

 

終於下水囉!!  下水的時候要跟著教練的指示唷

 

天氣好的海時候真的很美呢!!

 

 

划起來很舒服呢!

 

 

 

在海上會合拍一張照~

 

 

前往海蝕洞囉~

大概會划20~40分鐘不等就看大家當天的體力與速度囉~

 

海蝕洞!!

 

通過海蝕洞的時候要減速,聽著教練的指示,因為岩石上都有很多尖銳的角度,要小心才不會把船刮破或是傷到自己的腳唷~

 

 

看我們跳下水享受~

 

 

漂在水面上真的很舒服呢~

 

回程的夕陽照的海面金光閃閃

這趟旅程原本預計是五點多會結束,不過因為當天海風的關係我們划得比較慢,所以就額外的享受到了日落的海面變化,最後回程的時候也慢慢地前進,隨著海浪的變化載浮載沉的~我就躺了下來,我朋友繼續划,真的很舒服呢!

上岸之後的大合照

這是我第一次划獨木舟,也是我們十個人第一次划獨木舟,我覺得過程中最好玩的是我們一起在火車上跳舞、互相在海上潑水、一起游泳進海蝕洞裡的時候,因為我可以跟我這群好朋友一起共度那些時光這才是最可貴的,划獨木舟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我們大概都去海邊玩過水,但是沒經歷過與海浪共存的感覺,沒有去過踩不到水底的水域。

 

而且我們選的是宜蘭,其實車費很便宜,時間也可以在一天內輕鬆來回,結束的時候我們還到附近的小吃店點了一大桌的菜呢!

 

有救生衣,有教練,有朋友陪伴,讓這個第一次的未知,完全不會讓我感到害怕,而是非常的興奮和享受。

 

今年暑假的你,趕快把握與好友的時光,一起來體驗獨木舟吧!!!

 

只要憑學生證10人報名,每人99920人報名,每人888 輕鬆在平日享受屬於你們的獨木舟航程六種行程都適用 https://www.ezoutdoor.com.tw/store/kayaker      Weekday is holiday -藉由彼此的力量成就更多熱血的事。

【用青春迎向挑戰 追逐我的學生夢】

 

 

 

 



FACEBOOK回應

  • 光曜町數位行銷 © Hikaru Digital Market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0:00~晚上7:00  電話 : 02-2771-5771 # 12